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Yumi 惹媛交疑雲

Yumi 惹媛交疑雲

Yumi被拍到與鬍鬚男在公園親熱並到酒店過夜,惹來援交疑雲。
slideshow 在嫩模涉嫌援交之說愈傳愈盛之際,尹蓁晞(Yumi)竟被雜誌拍到與鬍鬚男在公園親熱並到酒店過夜,惹來援交疑雲。Yumi昨日直認以往曾被問價,但未有答允。她又指鬍鬚男只是其男友,不過報導出街後兩人已旋即分手,十分撲朔迷離!


Yumi及Melody(陳若嵐)推出的寫真集《My Yumi My Melody》銷量達3萬本,昨日二人舉行祝捷會,獲老闆林建名親自到場祝賀,兩人更作狀向老闆獻上香吻。


日前Yumi被《東方新地》拍得跟一名鬍鬚男在公園親熱兼到酒店過夜,期間Yumi拿著數張鈔票,惹來援交之嫌。Yumi解釋鬍鬚男是其髮型師,又自爆跟對方拍拖約兩個月:「他是我男友,並非援交,在公園親熱沒問題。之前是我託他買東西,所以當天我還他錢。(為何去酒店過夜?)家裡有些事,沒法回去,所以男友陪我去酒店。」


對於被拍到在另一名男子的家發生爭執,Yumi即一臉無奈的表示對方是其前男友:「分手兩、三個月,以前我們一起住,當日我是拎個箱子上去。因為好掛念貓咪,看不到牠,很不開心。」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